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個廣闊無比的海洋,其中一件件事情是海底的奇珍異寶,一個小小的發現,則是珍寶之佳品。

  今日,我和媽媽滿載着喜悅從商場歸來,來到家門口,緩緩地取出鑰匙,剛“卡嚓”一開門,我們就着實嚇了一跳:一隻小巧玲瓏的壁虎,扭着柔軟苗條的水蛇腰,也不“通知”我們一聲,竟在我家天花板上跳起了“舞蹈”。我頓時不知所措,世界在這一刻彷彿也突然停滯了,再也容不下其他的任何東西。

  我小心翼翼地觀察,只見小壁虎樣子可愛而嚇人。它擁有蜥蜴一樣的身軀,軟而小,行動卻異常靈活。小壁虎從頭到尾是淺棕色的,而腹部是呈半透明色,淡黃色的下顎,淡紅色的肚皮,好像一個小精靈。它有四條腿,每隻腳上都有五片羽狀腳趾,腳趾上有一圈圈白色羅紋,好像一朵朵美麗的大雪花。它最擅長攀登,總是甩着一條長長的小尾巴,爬在天花板上,如履平地。

  過了許久,媽媽和我出謀劃策,想趕壁虎出去。正當我們為壁虎的駐足而眉頭擰成一個大疙瘩時,小壁虎彷彿也被陌生的我們、陌生的環境所震懾,顫顫驚驚地扭動着小尾巴,輕輕地向地上一躍,只聽“啪”的一聲,如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它像是十分熟悉似的,順着我家的大門連爬帶跳地出去了……

  啊,壁虎也有害怕的時候呀。後來我查了資料,知道它是個益蟲,專吃蚊蠅飛蛾,為大自然及人類作出了無可比擬的貢獻,我們應當和它們友好相處。

您正在瀏覽: 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