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校園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校園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咦,我怎麼一進校園就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哦,原來是春姑娘光臨我校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來到學校,準備尋找一下春姑娘的行跡。

  嘿,我發現了校園的柳樹長出了一點小芽,遠看,活像一個小綠人兒,站在樹枝上向遠處眺望。這時,一陣風吹來,小綠人兒像盪鞦韆似的,還不時發出歡呼聲,校園裡的許多花也開了,五顏六色,令人愛不釋手,真想摘下來。有的花兒抬起高高的頭,高傲地說:“我最美,我最美!”有着“花中之王”美譽地梅花,已不像冬天那樣盛氣凌人了,逐漸開始凋謝了。小草像重新蘇醒似的,不再像冬天那麼憔悴了。有的小草剛從土裡鑽出來,它們延續着上一代的願望,一個勁地往上長,繼續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絨毯。校園裡花草樹木充滿了活力,大地充滿了生機。

  啊!原來用心去觀察,能收穫這麼多。

您正在瀏覽: 春天校園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校園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