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現

  我們身邊有許多新奇的事,只是你沒有去發現。但只要認真去觀察·去發現,就一定會有所期待。

  就拿我來說吧。就在前天,我正想出去玩。剛來到家門口,就發現在家門口的牆壁上,趴着一隻與眾不同的壁虎,這隻壁虎不是沒有尾巴而是長了兩條尾巴。我很好奇,站在家門口看了老半天,站着站着,突然想:“咦!是不是這隻壁虎變異了?”我胡思亂想。但還是感到莫名奇妙,因為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新奇事。我連忙跑回家裡跟爸爸說門口牆上有變異的壁虎。意想不到的是,爸爸聽了,不但不驚訝,還捧腹大笑。這時候,我就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爸爸看我這樣,笑得更加厲害了。過了一會兒,爸爸的笑聲停了,我又問。爸爸說:“壁虎長兩條尾巴不是變異,而是壁虎在遇到危險的時候,會把尾巴自斷,留給敵人。但這隻壁虎可能在逃脫敵人的時候,尾巴還不斷,連接着身體。以後新的尾巴長出來,受傷的尾巴癒合,所以才會有兩條尾巴。剛才我笑個不停,就是因為你說這隻壁虎變異。”頓時,我恍然大悟。撓了撓頭,看看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位名人說過,美是無處不在的,生活里不缺少美,而是缺少能發現美的眼睛。發現新奇的事也是這樣,只要努力觀察,努力發現,就一定有所收穫!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