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身邊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身邊的美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題記

  美,往往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細體會。其實,美,就在身邊。在我們上學的時候,那乾淨的道路,我們可想過,是誰們給的?在那乾淨的大道上,是誰曾在那背後付出多少汗水?是誰每天起早貪黑的為我們打掃大街,讓城市更加美麗,讓空氣更加清新?是環衛叔叔阿姨們!

  記得有一次,我上輔導班,因離家遠,一大早便出門了。外面下着大雪,我不禁想起了祖詠的一首詩“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林表明霽色,城中增暮寒。”也許我是被這美景所折服,竟沒發現地上的積雪,一個不小心,身子向前傾斜,這是一個人影把我扶住,把我投入她那溫暖的懷中,聲音溫和的說:“小朋友沒事吧?都怪我沒把雪鏟乾淨,我現在就把這害人的東西K掉”我一笑,好幽默。從她懷中掙脫出來,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穿環衛制服的阿姨。黑黑的眼珠,齊耳的短髮,一個黑色的眼鏡和一個大大的掃把配在一起更流露出一種別緻。不會吧?現在才6點多。“阿姨,您這麼早就工作了?”“不幹不行呀!你看,你一個小孩都一個不小心就摔倒了。萬一老人摔倒了,怎麼辦?要是摔壞了怎麼辦?那多不好,鏟雪又不累,就算為人民服務吧!”我一聽,心中一暖。多麼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呀!為人民服務,也讓不是為自己服務嗎?就在這時,阿姨又問了。“你在這幹啥?多冷呀!小心別凍感冒了!”“呀!倒霉!忘了!阿姨再見!我去上輔導班了!”“再見!小朋友!快去吧!別遲到了!”“嗯!再見!阿姨!”我飛奔起來!“小心,別又摔倒了!走慢點!”一股暖流在我心裡回蕩~~“阿姨!放心吧!我會的!”“那就好!再見!”看着阿姨遠去的身影,我心裡默默感慨:這位阿姨太好了!這麼關心他人,真是位好阿姨!阿姨!謝謝您!是您教育了我!我會向您學習的!

  其實,美真的是世間無處不在的優美旋律。美,她一直在為這個社會增添許多種亮麗的色彩,為這個社會勾勒出衣服色彩斑斕的畫卷。勞動人的美,更美!

  姓名:解景慶榮

  學校:青島香港路小學

  班級:五年級二班

  山東青島市南區解景慶榮五年級:風雪殘年

您正在瀏覽: 發現身邊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身邊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