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在福州市倉山區,它美麗如畫。來到校門口,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福州市麥頂小學”七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這裡有可愛的老師,快樂的同學,美麗的大操場,乾淨整潔的教室。

  進入大門,只見許許多多的花開在旁邊的兩條道上,只見幾隻可愛的小蜜蜂在勤勞地采蜜呢!這兒的花真美啊,有的正微微點頭,有的在盡情的跳舞呢;這兒的花真香啊,離幾十步遠也能聞到花的香味;這兒的花真多啊,有月季,劍蘭,玫瑰,它們在陽光中對着孩子們微微點頭,表現出它們最楚楚動人的微笑。

  沿着旁邊的樓梯往上走,就會看見兩座高高的教學樓。

  有一棟教學樓叫陳霖樓,也就是四,五,六年級的教學樓。另外一棟教學樓是振誠樓和聚龍合成的一棟教學樓,是一,二,三年級的教學樓。

  先來說說陳霖樓吧。是老師們下課辦公的地方。而辦公室里還有一個小辦公室,是美術老師,體育老師,音樂老師,信息老師等等渣雜科類的老師的辦公室。

  辦公室往下一層是音樂室,可容下100多人唱歌。它的右邊是學校的後門,一位保安叔叔正不怕風吹日晒地站崗呢!

  辦公室的上四層是我們的教室。每一層都有六間教室,一兩雜科教室。每間教室長約10米,寬約8米,高約3米。每間教室的前面都有一台屏幕黑板。黑板正前方的下面,是一台電腦。它能讓我們在樂趣中學習。接下來介紹一下正誠樓與聚龍樓組合成的一棟教學樓吧這棟教學樓主要樓層有五層。前三樓是一,二,三年級的樓層。第四樓有一間大會議室。大會議室可大了,可容下200多人在那開會。會議室前面的大黑板分為五塊,一塊大,四塊小。用一把小小的遙控器就能操控一整塊屏幕。第五層是圖書館,畫畫室,素描室。圖書館里的書應有盡有,你要哪本書,只要問一下圖書館老師,她就會告訴你書在哪。其中我最喜歡《父與子全集》。素描室里可容40多人,畫畫室裡面也跟素描室一樣大。

  我們的操場可大了可容下600多人。陳霖樓的正前方是我們的升旗台。它的旗杆可高了,有10米長。我們的東牆上刻着“以身為本關注成長立足六年影響終生”這十六個大字。我們的地下操場是我們下雨時上體育課的地方,可擋風雨。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一所美麗的學校!

  福建福州倉山區麥頂小學四年級:林麥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