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是一首動聽的歌曲,他歌頌了人們愛種樹的優良品德,保護生物的美德。但有時候,大自然又是一首悲傷的歌,向我們訴說著某些人的罪行,但是很多人卻從不理睬。一天,我來到公園附近的草坪,旁邊有石凳,我坐了上去。我看到幾個小朋友正在踢皮球,在草坪上盡情地玩耍,所觸及之處,所踐踏之處,都留下了一個深深的腳印,有些還有綠色的汁液,大概是植物的血液。血,一個聽了讓人毛骨悚然的詞語,讓人見了就想吐的液體。既然如此,又為什麼要把有生命的植物踩出血來呢?如果你的身上流血了,你會覺得疼嗎?一定會很疼吧,那小草又何嘗不適合這樣想的呢!有時將心比心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疼痛。草是大自然的女兒,大自然媽媽能不傷心嗎?

  現在有很多人在種樹,我認為這只是在為以前亂砍亂伐的罪行不過罷了。況且,還有人在砍樹呢。種一棵樹必須要幾年才可以長成蒼天大樹,而看一棵樹一天都不需要啊。一個生命就這樣被扼殺了,多麼殘忍啊!假如有一天,你被別人傷害了,你是什麼感覺?這時還得將心比心,樹是大自然之子,大自然媽媽能不難過嗎?草樹皆為大自然之親,如果你們失去了至親你們會傷心嗎?

  大自然是一首歌,若不保護她,那麼她會懲罰人類。若去愛護她,那麼她就會用美妙的歌聲歌頌人類。是要讓大自然懲罰還是歌頌呢?我想答案應該不言而喻了吧!

  保護大自然,傾聽大自然之歌,感受大自然之心,也許會受到大自然的恩賜。

  運河小學六年級:吳子耕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