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種多樣的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種多樣的大自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秘的大自然里有着神秘的動物,神秘的事。它們飄舞於花間葉隙,溪畔泉邊,以自己的斑斕色彩點綴着如詩如畫的大自然,更使大自然鮮花似錦,果實累累,同時也維持了生態平衡。

  大自然是神秘的。它的“兒女”是聰明的,出沒在白天、黑夜,不留一點空隙。也許它們一閃而過,也許會在你面前停留很久,望着你,讓你感覺到它的神秘。

  大自然是如詩如畫的。近看,是一片墨綠的森林;遠望,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鬱鬱蔥蔥的樹木,嬌小艷麗的花朵,碧綠清純的小草。這一切,都是如詩如畫的大自然的傑作。

  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婀娜多姿的蝴蝶是點綴大自然的花朵;天姿國色的小鳥那婉轉動聽的歌聲是豐富大自然的音樂;凶神惡煞的老虎是保護大自然的守護者;眉清目秀的兔子是大自然最可愛的女兒。

  閉月羞花的大自然,“刁鑽古怪”的大自然,怡然自得的大自然……

  春天,細雨如絲,哺育大自然,給予大自然呵護;夏天,驕陽似火,大自然沐浴着陽光,接受它的洗禮;秋天,秋風送爽,丹桂飄香,一派豐收的景象;冬天,白雪皚皚,粉妝玉砌,銀裝素裹。

  多種多樣的大自然還蘊含著更多豐富的知識,需要你去探索和挖掘。願大自然能給你帶來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多種多樣的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種多樣的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