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之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早上,我和媽媽去買早飯。為了節省時間,我倆分頭行動,我去買油條,媽媽買豆漿。獨自走在路上,我看見了一朵奇妙無比的花,那誘人的香味讓我忍不住嗅了又嗅。突然,那花變得又高又粗,剎那間我就嗅不到了,我踮起腳尖拚命往上跳,可無濟於事,一會兒我連花下的葉子都夠不到了。我低頭一看,發現自己變小了,漸漸的變成了一隻綠色的蚱蜢。 

  我哭喊着叫媽媽,可一直哭的自己一點力氣都沒有了也沒有人理我。沒有吃早飯,肚子餓得咕咕亂叫。為了不被來來往往的行人踩到,我只的奮力跳到路邊的草叢中,看到往日被自己踩在腳下的小草都變成了一棵棵參天大樹,我感到非常害怕。我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慢慢的熟悉着周圍的環境,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蚱蜢村莊,有很多蚱蜢都在忙碌着,我急忙向他們問侯;“大家好,我是新來的,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是誰在外面大聲喊叫,不想活了?”一個威嚴的聲音傳來。我身邊的一隻小蚱蜢悄悄的對我說:“那是我們的大王,他平日討厭別人把喊大叫,你快逃吧,不然被捉到就沒命了。”我慌忙往外跑,不覺來到一片青草地上,又往前行,看到了一顆棗樹,這不是我經常來摘棗子吃的那棵棗樹嗎?怎麼長的這麼高了?哦,我現在是蚱蜢不是小學生了,我又傷心的流下了眼淚。 

  不知不覺我又來到了另一個蚱蜢村落,這裡的同類都很友好,他們都很忙碌,有的在忙着修房子,有的在運糧食,有的在修路。要想生存下去必須儘快找個工作才行,我正想着,突然一隻大手把我高高舉了起來,“媽媽。握捉到了一隻大蚱蜢,你回家給我炒炒吃。”一個小男孩一邊舉着我一邊興沖沖對媽媽喊。這可把我我嚇壞了,也急忙大聲喊:“媽媽,媽媽。”可喉嚨里卻發出咕咕的聲音,我急得哇哇大哭起來。“豆豆,起床啦,都7:00點了 。”我猛地睜開眼睛,看到媽媽正坐在我身邊,哦,原來是做了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