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偽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我前不久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認為最純潔的友誼居然差不多全在謊言中。

  我在來廣安之前不知道什麼叫心痛,不知道什麼叫分別,不知道什麼叫友誼。但現在我到寧願不懂友誼。

  在以前貴陽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很深的友誼,但至少不會有謊言。

  來這的第一感覺這裡的同學的感情的好好啊,在這裡的幾年裡我都感覺好快樂,但五年級最好的朋友走後我開始知道什麼叫心痛,什麼叫分別,我以為這大概就叫友誼吧!她們走後我繼續交朋友,因為我覺得我們都需要友誼,很多人都願意和我玩,我認為這也是友誼,因為我是百分百相信她們,因此有什麼東西都是一起分享。剛開始時媽媽問過我說她們有沒有拿你當朋友啊,我自信的回答當然了現在六年級就要面臨畢業了我想要永遠記住這段美好的童年,可是前不久一個同學告訴我她好討厭另一個同學,我有點疑惑不解的問:“你不是和她玩的很好嗎?”她說:“你不會吧,你不會認為我們真的很好吧。”我又問:“那你為什麼還要和她玩啊”她用疑惑的眼神看我又說:“你不會認為她們是真的和你玩得很好吧?”是啊我一直認為我們很好的,她告訴我她們在背後說過我的壞話,都是這個面前說哪個的壞話,在哪個面前說這個的壞話……我嚇住了我說不可能,她說你自己仔細想想她們是在什麼時候和你玩,什麼時候不理你。聽了她的話在回家路上我想了很多回到家我第一個大姨,大姨說你是個傻子,說好聽點這叫純潔,實際上這根本就是傻。把他們兩的話和在一起我仔細想,我哭了……

  我不要相信友誼是最純潔的,除了一個人之外。

您正在瀏覽: 偽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