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新鮮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新鮮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當腦海不禁定格在五年級時,我會開心地傻笑起來。因為那一天是我童年最開心,最難忘的一天。 

  那一天,五年級的每一個學生都會開心地笑。因為班裡要舉行一個"元旦"聯歡會。在集體的努力下,我們把教室精心布置了一通:出了黑板報,班上掛上彩條、千紙鶴。走進一看,班裡煥然一新了。一切都有着節日的氣氛。 

  我們所有人圍坐着,耐心等待,終於,那一刻來臨了。當主持人宣布元旦聯歡正式開始時,我們的掌聲如雷鳴般震耳欲聾。第一個節目是主持人為大家帶來的《祝你一路平安》意思是:希望大家畢業分開后,可以一帆風順地走下去;第二個節目是有趣的小品;第三個節目是街舞……最後一個節目為大合唱,歌名《朋友》。在優美的旋律、雷鳴的掌聲、歡快的笑聲中節目漸漸走向了尾聲。班主任問:"還有誰沒有表演?"我們狂叫着,用手指着在坐的各位老師。老師也為大家表演了節目。到我們班主任了,他卻委婉地推辭掉了。 那首《朋友》同學們是邊唱邊眼汪汪。因為我們想到:即將要和朝夕相處幾年之久的同學,老師分開了,眼淚潸然而下。我們的清緒也帶動了老師,他們也個個眼圈紅紅的。當我們走出校門,不禁回頭看看一切,老師正在目送我們,我從他們的眼裡看出他好像在說:"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啊!" 

  每當想起班裡舉行"元旦"聯歡會時的情景,我的耳畔又響起那優美的旋律,雷鳴的掌聲、歡快地笑聲。這旋律、掌聲以及笑聲將一直激勵我奮發向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新鮮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