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這句話像一塊大石頭一樣,壓在我心頭,讓我喘不過氣來!

  星期五,我和同學發生了爭執,一回到家就一直擺臭臉色,媽媽看到了便問我怎麼回事。我大聲嚷嚷:“你煩不煩人啊?沒看到人家心情不好嗎?還來煩我,真是煩死人了!”媽媽沒有說話,只是去幫忙燒飯。

  要吃飯的時候,媽媽不小心把飯弄到我臉上。頓時,全家人都笑了。我生氣地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又不是沒看過別人出醜!”我一轉頭,看見媽媽臉上那個表情,就知道她終於忍無可忍,她大聲說道:“怎麼沒大沒小的,快給外公外婆道歉!”我本來心情就很不好,頓時火冒三丈,“啪”地一下,就把筷子扔掉,跑進房間“砰”地一聲關上了門。

  跑進房間里,我在床上,坐了好久好久。我漸漸冷靜下來。昔日的媽媽對我的好,照顧我、關心我、疼愛我的情景就好像影碟機一樣一幕幕、一樁樁的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媽媽整天為我操心,她的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頭髮了,我真是不應該呀!

  第二天,媽媽如往常一樣叫我起來吃飯,可聲音里卻多了一絲疲憊。媽媽昨天是怎麼處理那些飯的呢?她不僅要洗碗、拖地、打掃、帶小妹妹,還要頭疼我的事情,一定很晚才睡覺。況且小妹妹晚上常常會哭,媽媽一定睡不了好覺。我昨天是怎麼了?真是氣傻了,怎麼可以把氣都撒在媽媽身上呢?可媽媽還是一如既往地細心照料這個家庭。

  媽媽,真是太對不起了,我讓您傷心了,但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我不該把火氣撒在您身上,對您發脾氣。

  媽媽,您能原諒我嗎?我以後會好好的,不再惹您生氣了!

  浙江麗水青田縣塔山小學六年級:留惠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能原諒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