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不知為什麼,心裡有些煩,我便打開電視機無聊的看着。

  “你作業做完了嗎?天天看電視!”天哪,又來了。“看看你的卷子,就得那麼點兒分,你還好意思看電視?你都五年級了,這點兒事還用我總說……”我大吼一聲,“砰”的一聲甩上門,把愣住了的媽媽獨自留在客廳里,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蒙頭便睡。我要是當媽媽,一定不當這樣愛嘮叨的媽媽!

  突然,我有些吃驚。咦!我怎麼變老了,穿上了高跟鞋、花裙子,還系著圍裙?媽媽怎麼變年輕了,竟蹦蹦跳跳,像我一樣?噢!好像是我和媽媽換了位置。既然這樣,我一定要讓她看看怎樣做一個“不嘮叨的媽媽”。

  我正在廚房裡做飯,她“嗖”的一聲躥了進來,捏起一塊火腿腸遍放進了嘴裡。我剛想說:“去洗手,真不講衛生”,卻又想起了自己說過要當一個“不嘮叨的媽媽”。

  忙了一天,真夠累的。吃完飯,我剛坐到沙發想歇會兒,只見她放下飯碗,一句話不說,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裡。“怎麼這麼懶!這麼大了,還不該幫我洗洗碗!”我心裡這樣想着,卻不得不站起來拖着疲憊的身子去洗碗。

  我圍着圍裙,打開洗衣機,正要洗衣服,她一聲不吭,從小屋裡抱出一大堆衣服:“幫我洗洗。我出去一下,拜拜!”我只能對着空蕩蕩的屋子發脾氣。

  晚上十點,她還沒有回來。我急得團團轉,電話一個接一個地打,可哪兒也找不到她。“這麼晚了,她去哪兒了?會不會出事?可千萬別出事么事兒!怎麼還不回來?”終於,她回來了。“你去哪兒啦?這麼晚才回來,也不跟家裡做一聲,出事怎麼辦?你也不小了,怎麼老讓人操心……”我實在忍不住了,劈頭蓋臉地向她吼道。“我不是沒事兒嗎?”她“砰”的一聲甩上了門,把自己關進了小屋裡。“砰!”

  隨着一聲門響,我驚醒了,又回到了現實。媽媽推門走了進來。“怎麼這麼晚還不睡?還在耍脾氣?我說你兩句,你就受不了了,不滿意啦?你都五年級了,在天天這樣下去,行嗎?我說你還不是為了你好……”我不說話,只是看着媽媽笑,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明白了我的不懂事,明白了那場在嘮叨背後的深深的母愛。“謝謝媽媽!”“?”媽媽一臉茫然。

  帶着媽媽的愛,我甜甜地睡了。

  河南駐馬店驛城區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897288108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