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杜甫草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杜甫草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杜甫草堂 標籤:游杜甫草堂作文 杜甫作文

游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顧名思義,是古代“詩聖”杜甫的故居,下面,就讓我來帶你一游,這舉世聞名的杜甫故居吧!

  在這環境優美的地方,正如杜甫筆下的“方里橋西宅,百花潭北庄。”一路上,窄窄的小路旁排列着一棵又一棵的“名木古樹”既然是古樹,那就不會低於三米高,這不,我旁邊就有一棵:這是棵香樟樹,高達約六七米,樹榦呈淺褐色,樹葉細長、窄,繁枝葉茂。

  再往前走,彷彿看到了世外桃源,在這個地方,一個大水塘旁邊圍着粉色的要花和細長的桃樹,塘上還鋪着幾條寬約25厘米的“石路”,我和同學們都打定了主意,那就是,沿着這其中一條小路,徑直走到河對岸,我們小心翼翼的走着,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掉進河裡去了,尤其是我,看着這條窄窄的“石路”好像永遠也走不到盡頭似的。

  到了對岸,眼見得同學一下子就發現了旁邊的建築物,一層層的透明落地玻璃,嚴格的保護這裡面的東西,而我們的宗旨就是:保護的越是嚴格,我們就越要進去一探究竟。

  一進這個建築物的室內,我們就都被震撼到了,一件一件的唐代出土遺址,擺在我們的眼前,不數不知道,一數嚇一跳,這裡擺放的文物,絕對不下四十件,於是同學們趕緊拍照的拍照,抄資料的抄資料。

  時間一晃而過,杜甫草堂的閉園時間,也該到了,我和同學們緩緩的走出了草堂。人是走了,可是心,卻依然停留在那建築古樸典雅,園林清幽秀麗的文化聖地……

您正在瀏覽: 游杜甫草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杜甫草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