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我剛出生時,因為不太會照顧小孩子,就把我放在了外婆那兒,外婆一直照顧了我3年3歲那年媽媽把我帶我了家,今年我12歲,我特別愛去外婆家!

  記得昨天,婆婆家運來了很多沙子在門口婆婆怕擋着路就用鐵鍬把沙往院子里運,看着婆婆邊運邊流汗我心裡特不是滋味,我邊說:“婆婆您歇歇,我來幫您!”可是婆婆便怒斥我說:“你會什麼,大熱天別在這快回家去。”我還是不能會意婆婆為什麼不讓我幫忙,今天我才明白婆婆是為了不讓我在這大熱天里運動省的累,如此一句話就能體現出外婆對我的愛。

  其實我舅媽生了兩個孩子,一個是妹妹今年7歲,一個是弟弟今年2歲,都是婆婆看着長大的,妹妹和弟弟其實很淘氣,有一次婆婆可能是吃壞了肚子,吐了許多食物,婆婆很痛苦,非常想睡可弟弟卻不懂事的吵鬧,害的婆婆還要哄弟弟睡覺結果沒睡好第二天便發高燒,弟弟啊別再淘氣啦,讓外婆歇歇吧!你就乖一點好嗎?真希望弟弟能聽的懂這段話那麼外婆也就能好好休息休息啦!還有妹妹小時候有一次和舅媽外婆一起出去騎了摩托車那時候妹妹才1歲多點,結果舅媽因為轉彎沒轉好婆婆為了保護妹妹結果刮傷了耳朵還住了院,唉那時候真偽=為外婆擔心!

  反正外婆無論心情怎樣都是那麼慈祥,那麼疼我們,而婆婆只是開了一個小小的鞋店,卻為我們這些從淘氣變得懂事的外孫,孫子孫女付出了這麼多,是多麼偉大啊!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縣天宇小學六年級:占錦如

您正在瀏覽: 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