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時髦外婆:“婷婷,待會我要出去逛逛,順便買幾張Jolin、Lam,JJ的專輯。你去嗎?”

  你們可別以為和我說話的是與我年齡相符的哥哥姐姐。其實是我那滿頭白髮,已年過花甲的外婆。自打我外婆退休以後,電視機就是她最好的夥伴。可是,電視劇就是這樣,日子長了,也都膩了,連那些演員外婆都熟的不能在熟了。怎麼辦呢?慢慢地,外婆竟看起電影來了。但這跟電視劇也沒什麼差別,最後還不是厭倦了!萬般無奈之下,外婆猛地發現了娛樂新聞也是個勁爆的看點。即使一開始是很難看懂,但久而久之便什麼都知道了。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外婆笑着對我說:“婷婷啊,現在啊,人氣最高的亞洲小天王魏晨長得可真帥哩!他的新專輯也是特別贊的。”天哪,外婆這都什麼年紀了,還了解這個。真是人老心不老呀!你們別看外婆只懂這個,就連我媽不太懂的,外婆都能講的頭頭是道。她每天用的可都是高級保養品。不瞞你們說,外婆在穿衣服上也有很大的講究。她每次出門,都先要試試衣服看看是不是合身。外婆走過的橋總比我走過的路多;外婆吃過的鹽總比我吃過的飯多。外婆活了一身“活得精彩,才不會遺憾。”

  六年級:王玉婷

您正在瀏覽: 外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