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外婆在一起的三天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婆在一起的三天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住在偏遠的鄉下,由於交通不是很方便,一周只有一次去外婆家的車。因此爸爸媽媽一周去一次外婆家,還給她買好多的保健品、營養品。每到這時候,我就會說:“為什麼要給外婆買那麼多東西啊,多費錢。多給我買幾本書不行嗎?”這是,爸爸就會批評我::“你知道你外婆的生活多艱苦么!如果你外婆沒生你媽媽,那哪來的你啊!”我就會慚愧的低下頭。

  一年暑假,我在家閑的沒事便來到了外婆家。第一天,外婆追着我:“你愛吃什麼呀,你喜歡看什麼電視節目就去看吧,不要天天的在外面瘋了。”我嫌外婆多管閑事,翻了個白眼:“外婆啊,您就去歇着吧啊。不用管我啊。”外婆嘆口氣,蹣跚的回了屋。晚上,外婆端上來一盤盤我愛吃的菜,嘗一口。哇!比廚師做的還好吃呢!可是我不能顯現出來,我就吃了幾口然後說:“什麼破玩意,吃飽了。”就跑出去了。這時候,外婆抹抹眼淚,就着鹹菜吃幾口米飯。

  第二天早上,外婆一大早就出去了。我蹦了起來,高呼解放了。我呼朋喚友的,半小時過後,外婆家的小屋子擠滿了小孩。我們看電視、玩電腦、玩捉迷藏,不亦樂乎。到了傍晚,朋友們都回家吃飯了,外婆還沒回來,我有點心急了。我草草的吃過晚飯就睡下了。

  第三天早上,媽媽到外婆家接我。我問媽媽外婆呢,媽媽說:“你還不知道啊?嗨,我忘告訴你了嗎。你外婆心臟病犯了,在醫院住院呢。”聽到這個消息,當時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外婆那麼盡心儘力的給我做我喜歡吃的菜,我還嫌棄,我真是豬狗不如啊!我就像發了瘋似的抽自己兩個大嘴巴子,把媽媽搞蒙了。

  外婆,是我對不起你。你現在好點了嗎?媽媽不讓我去看你,爸爸也不讓。你快點好起來吧!

  (ps:本文不是真的,但是原創。純屬娛樂)

您正在瀏覽: 和外婆在一起的三天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婆在一起的三天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