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它雖然是節日,可是它卻沒有節日的喜慶,給人們帶來了無盡的悲痛和思念…… 

  今天,從西安來的姨媽們和我們一家去外婆的墳墓上去祭拜她。遠在加拿大的舅舅也寫了一篇懷念外婆的散文。 

  走到了墓前,我眼眶中不禁流下了兩行苦澀、冰冷的清淚。我的腦海中好像是在放電影一般回憶起了外婆生前關心疼愛我時的情景,而我有時卻對外婆發脾氣。我心中不禁又生出一絲愧疚,可是外婆已經離開了人間去了天堂享福…… 

  我們按照習俗在外婆的墓前種植了兩棵松樹和兩棵柏樹,但願這四位“鋼鐵戰士”可以好好守護外婆的靈柩,讓她在天堂中享受常人無法想象的幸福。 

  啊!讓春風刮的再猛烈些吧,讓風的信使把我的祝福送到天堂,送給外婆……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