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風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的風景

我喜歡到外婆家玩,而我每一次去,都會悄悄跑到那裡去。

那是外婆對面的一片樹林,那有好多竹子,還有幾棵大松樹。那沒有人,只有我在這裡走來走去。而我最愛的就是這的蒲公英。

那的蒲公英不是只有一株,而是一大片,很漂亮。在蒲公英開花時,是一片金色,顯得十分耀眼。而結了果的一大片蒲公英,是潔白的,感覺這白色很聖潔,很單純,又很慈祥,真像一為母親。

細細的看,其實有些蒲公英還沒結果呢。有的還只是花苞,有的才剛開花。

遠看,它們就像一張棉被,真想撲上去睡一覺,可它們畢竟十分柔弱啊。

其實,當蒲公英媽媽真不容易呀,它們很愛自己的孩子,想留住它們。但是,那些孩子卻嚷嚷這出去闖一闖,要去見世面。

風阿姨要帶走蒲公英媽媽的孩子了,小蒲公英紛紛對媽媽說:“媽媽再見,媽媽再見!”蒲公英媽媽什麼也沒說,它知道,這一天總會到的。我想:蒲公英媽媽一定很傷心。我用手接住一顆蒲公英種子,把它種在了***媽的身邊,對蒲公英媽媽說:“你的孩子回來了!”其它的小蒲公英都去遠行了。

它們會落在哪呢?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