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的幸福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幸福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呼——”蠟燭被吹滅了。“外婆,祝你生日快樂!生意越來越興旺!”今天,是外婆63 歲的生日。餐桌上,有許多豐盛的菜肴:大閘蟹、紅燒肉、雞湯……自始至終,外婆一直“咯咯”地笑。 

  小時候,我同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時,總能在田間看見外婆那忙碌的身影。每次去鄉下吃飯,頂多也就一個炒青菜。紅燒肉是很少可以吃到的,大閘蟹更是想都不敢想的。 

  聽媽媽說,外婆每天都要起早摸黑,5 點多就要起床去幹活,弄到8 、9 點才能回家。一天下來,幹活幹了好長時間,錢卻掙得不多。一次,我和外婆上街買東西,我看中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洋娃娃,就死纏爛打要外婆給我買一個,可是外婆看看那個昂貴的標價后,就對我說:“乖孩子,等我們以後有錢就買一個,好嗎?”當時,我只是嘟着嘴,不說話。 

  現在,外婆在鎮上開了一家客飯店,生意很是紅火。雖然說,外婆現在還是非常忙碌,但是,她的臉上總是洋溢着笑容。有時候,外婆還會去鎮上的文化中心散散步、跳跳舞、鍛煉鍛煉身體。他那沒有任何光澤、蠟黃蠟黃的臉變得紅潤了,充滿了精神。“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發覺,外婆也是一個愛美的人。以前,每次看到外婆,衣服上總會有很多補丁,頭髮也是非常乾燥。現在,外婆的每一件衣服都很時髦,有空還跟着年輕人學燙頭髮、染頭髮。現在的外婆,看起來比以前年輕多了。 

  我的床頭柜上掛着一幅我和外婆的合影。我依偎在外婆的懷裡,慈祥的外婆笑得是那麼的甜。看到外婆這燦爛的笑容,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幸福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