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國志新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志新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三國演義》吧,裡面的風雲人物多極了。比如趙雲、劉備、曹操、周瑜,等等。但是今天又多了一位人物,那就是我啦。

  今天,陳克捷(正是本人)拿着一本《三國演義》正想着怎麼才能成為“三國”里的人物時,一陣風把我吸了進去。轉眼間,我漸漸看到身旁的人穿的都是古裝,身上的錢也變成了元寶。於是,我就拿元寶買了房子住。忽然,一隻蜘蛛在我面前走來走去。這時,我想到了四大發明裡的火藥,想着發明一下大炮為百姓造福。時間一點一點地流去,而我還在七上八下的。終於,我造出了火藥。我瞄準蜘蛛,一點導火線,“轟——”的一聲,蜘蛛頓時成了黑碳。我大喜,連忙報告劉備,說這種武器很神奇,一定能完成三國的統一大業。於是,劉備封我為軍師。和其他兩國交戰時,它們根本就不是我軍的對手。連司馬懿死前也佩服道:“此乃神槍也!”滅掉兩國之後,我也完成了三國的統一大業。“呼——”又一陣風把我吸了回去。

  此時的我,已經是身經百戰了。我又翻開那本《三國演義》,看到結尾,卻發現歷史已經被人改寫了。上面寫着:“三國統一了,原因是劉備動用了一位名叫陳克捷的戰士。”每當讀到這段歷史時,我總是樂滋滋的。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東區東風小學五年級:陳克捷

您正在瀏覽: 三國志新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志新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