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的後遺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的後遺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學校,看見了我的同桌——葉傑來了,昨天,他說了我的壞話,我還沒有消氣呢!突然想到“武林外傳”中說,脾氣暴躁,不好不好,我又想到了《三國演義》中的劉備的兒子劉禪,這時我對葉傑說到:“葉傑你是不是劉備的兒子劉禪,劉禪一天只知道玩,把事情都推在諸葛亮身上,你呢?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抄手,真是個劉禪。”“什麼劉禪?他是誰?跟我一樣嗎?”葉傑一臉茫然的問我,暈——我一聲倒在了地上。 

  這天,一個同學把一道數學老師布置的難題做出來了,我一看就說:“你真是諸葛亮下凡,真聰明!想諸葛亮威震四方,跟你一樣(拍馬屁),你果然不同凡響。諸葛亮臨死後,連假的雕塑,都能把大家嚇怕,你也跟諸葛亮一樣,我們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心驚肉跳。”我又說到:“劉備三顧茅廬請到了諸葛亮,我就是劉備,一請諸葛亮老師講一下這道“軍事大題”。諸葛亮老師講完后,高高興興出去攻打魏國了(玩耍了) 

  我們班的彭秋露,那可是關公在世啊!被“曹操”(劉欽佩)和“曹兵”(王茜、王紫涵……)抓住了,卻不投降,那可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啊!(可惜是個女的,但是那男性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關羽”(彭秋露)溫酒斬華雄,那華雄就是他的同桌(不說姓名),只要華雄一不對,“關羽”就會亮出大刀(手)一頓暴K(打)。“關羽”過了五關斬了六將,過了:數學關、語文關、美術關、英語關、科學關,斬了語文老師、數學老師、美術老師、英語老師、科學老師和值日生。(因為這個“關羽”時不時站起來,時不時聽講)。 

  你問我是什麼人物,那當然是名不虛傳的諸葛亮了,啊!是什麼人打了我,啊!同學們一起一頓暴K(打)我,我可是諸葛亮啊!HALP(救命)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的後遺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的後遺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