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在窗邊,看着陽光普照大地,這是今天新的開始,傍晚,在小溪邊看着太陽緩緩下落,這是今天永遠的結束,時間以經像鎖子把世界萬物都鎖在了這一刻。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早晨,和以前一樣都是急急忙忙的拿上一塊麵包片一邊吃着一邊走着去上學,我每天早上路過這家油條店的時候,媽媽給我賣油條的情景,那時,我只是一個五歲多的小姑娘,我坐在油條店的木凳子上,吃着媽媽給我買得兩根熱乎乎的油條,那時候我覺的我很幸福。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媽媽離我而去,想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淚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我真想讓媽媽給我賣油條吃,可是這永遠不可能了,這是我一生中失去的第一個人,我真想讓自己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永遠永遠。 

  在放學的路上,很多家長都在學校門口接自己的孩子,一個個滿意又開心得笑臉,總是我羨慕不已,他們在路上和父母有說有笑,多開心呀。 

  而我就不同了,都知道孩子失去媽媽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別人有父母疼,而我沒有。

您正在瀏覽: 失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