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一大堆做不完的卷子,一個個必須攻破的數學題,一切讓人看了只會頭疼。 

  無聊,一本本書整齊的放在那,一個個本子安靜的躺在那,一切好像都不曾發出聲音。 

  無聊,一個個好友都在線上,一群群人在遊戲中你來我往,一切都很空虛覺得寂寞。 

  每天家裡都有人,但是大家各忙各的。身邊的朋友也不少,可看着他們還是會感到孤獨。這種感覺好不舒服,像麥芽糖一樣粘人。擺脫,哼!只有過了這一段時間會好一點。 

  趴在窗戶前發獃,坐在電腦前發獃。遊戲,無聊!聊天,無聊!似乎沒有什麼事有意思。有空了,只要小小的休息一會兒,耳邊就響起媽媽的催促聲:寫會兒卷子吧,那麼多呢!哎呀,知道了。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了。 

要麼,在電腦上寫點東西?算了,自己留着吧,反正沒人看啊。 

  上學了,雖然時光過的很充實,但是難免也有空虛的時候。朋友在寫作業,教室里就剩下幾個人。趴在教室後面的窗戶上,看着老人們在打門球,看了半天,也看不出什麼門道,似乎他們在亂打。反正沒意思。 

回家,也是一個人。從前還有朋友陪着,可是現在她搬家了。哎,每次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因為無聊。 

  我不想,不想無聊、空虛、寂寞。我想早點結束這樣的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無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