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飛翔的魚>>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飛翔的魚>>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飛翔的魚>>這篇小說。主要講的是從前在一個池塘里生活着一條魚,這條魚渴望着有一天自己能躍出池塘,在蘊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與是它就每天巴在水岸邊觀察着鳥是怎樣飛行的,嘴裡還不停的說著,我一定要飛起來!

  後來它幾次被鳥兒啄去以後在空中它都會用這樣重複的一句話,讓鳥從煩它變為受感動。最後還是一樣的被安全的送回來。

  有一次來了一隻小鳥,和它聊了一會兒也就是被它的這種精神給感動了,於是它兩成了朋友。並且從那以後小鳥每天都會把魚兒帶上天空學飛行。就這樣過了很久,小鳥變老了,魚兒也變的老了,小鳥兒再次把小魚帶上天空去練習飛行。這一次魚兒成功了,而鳥確也是用了最後的氣力!成功的變老的小魚也是用盡了所有的,最後的力氣,完成了它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飛翔。

  讀完這篇<<魚的飛翔>>以後我的心中暗暗讚美。敬佩這條魚!它讓我想起了愛迪生一句名言,“天才是百分之九是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智慧而成的”。也讓我懂得了超越現實才能成就最大的夢想,所以,我以後要以它——小魚為標準,去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讀<<飛翔的魚>>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飛翔的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