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 標籤:國家作文 愛護公物作文 保護森林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我的出生地在山東淄博,那裡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那裡風光無限、美不勝收,下面就讓我帶領你們去那裡遊玩一下吧!

  進入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一路上各類樹木鬱鬱蔥蔥,在爬山的路上,經常可以看到一些用木板做成的小屋子。有人可以自己進去觀賞,裡面的東西幾乎全都是用木頭做的。有人還可以在那照相呢。小木屋前,有很多很多的小鴿子,他們並不害怕遊人,只要把食物放到手心裡,它就會飛到你的面前來吃食了……

  在不知不覺中便到了山頂,舉目四望,眼底一片綠色,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中。再往前行就到了“齊長城”,它是春秋時期齊國和魯國的分界線,雖然它比長城要小很多很多,但是要走到頭,也要累得氣喘吁吁。

  在齊長城上經常隔一段就有一個類似小房屋的小石房,每個小石房裡都有一口小石井,每口小石上井都刻了一些形態各異的花草樹木和栩栩如生的動物。

  過了“齊長城”眼前呈現一片形態各異、大小不同的石頭,這便是有名的“石海”。

  說是石海,實際上是百萬年前經過地殼變動,風吹日晒,雨水沖刷及現代文明后,凝結而成的大小、形狀各異的青石,在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萬壑松風的濤聲中,就像大海的浪濤,隨波涌動着。如果你不走近黑藍色的鍍着棕綠波紋的岸邊,它便甘於湮沒在褐色的沙土裡了。

  天色不早了,該回去了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好玩兒嗎?

您正在瀏覽: 游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原山國家森林保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