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的竹蜻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竹蜻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一顆飛翔的心靈見證了這一切。

  我是一支竹蜻蜓,是的,就是孩子們手中那個小小的玩具。我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伴隨着孩子們的歡呼聲與笑聲,我飛了起來,不過那只是短暫的飛翔,最後仍會無力的落下來。我沒有對我的命運抱有任何幻想,能望着那一張張開心滿足的笑臉,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

  直到那一天,災難發生的那一天。

  天空被灰暗渾濁的陰霾籠罩着,看不到一絲陽光,樹木發出痛苦的呻吟;人們絕望的尖叫,汽車刺耳的鳴笛……為什麼,為什麼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了?颶風從遠方席捲而來,我無力的隨風飄蕩,這是我最長一次呆在空中。

  洪水如一頭猛獸,侵蝕着一個小小的村莊。整個學校唯一的女老師緊緊摟着兩個驚恐的孩子,眼睜睜看着其他孩子被這兇猛的怪物擄走,怎樣大聲叫喊卻也都無濟於事。水,漸漸沒過了她的胸膛,她拼盡全力把兩個孩子放到了一塊木板上,自己卻被洪水無情的吞沒……一棵枯樹上的一家三口搖搖欲墜,男人看了一眼孩子和妻子,雙眼噙滿淚水:“孩他媽,照顧好孩子,下輩子……”於是便放手縱身跳下,留下傷心欲絕的女人和剛滿周歲的孩子……一對戀人在做最後的掙扎,男孩左手抓着一棵小樹,右手緊握着女孩的手。女孩哭了:“不要啊!這樣我們都會送命的,放手吧!我會在天堂祝福你,我愛你!”女孩掙脫開男孩的手,消失在洶湧的江水中……

  我的身體開始顫抖,有種無法言喻的疼痛快要使我爆炸,這就是心痛嗎?我想哭,可是我沒有眼淚。是啊,我太過渺小了,我什麼都做不了。我見證了三種最偉大的感情:師生情、親情與愛情。

  我的心告訴我,我太需要一個夢,一個永遠也不會醒來的夢。如果我也可以擁有心愿,如果我也可以擁有夢,那麼我希望不再有災難,不再有恐懼,不再有悲傷。

  我還是那支微不足道的竹蜻蜓,只是觀看了一場關於愛的演出。

  PS:寫完后覺得有點幼稚,夢終究是夢,只是人們心中一個美好的願望罷了。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竹蜻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竹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