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新飛翔的天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飛翔的天使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重新飛翔的天使 

  小學時候的我,是一個內向,學習差的學生。因為性格內向再加上學習不好,使我的人員也不好。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教我的一直是趙老師。趙老師人很好。對我很關心,尤其是她知道我的家境不好不好之後,對我更加的關心了!但現在想一想她對我的好是出自於同情心。但是無論怎樣,她是我第一個尊敬的老師。 

  到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換了個新的班主任。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那雙明亮兒尖利的眼睛,只要看你一眼,就能使你毛骨悚然。剛接觸她的2個月里,她對我還不錯,但是漸漸的她看我是個差生,所以對我越來越不對,也不是特別的不好。肯能是由於我太笨了,有那麼多的題都不會,老師當然會生氣。 

  有一次,因為有一道題不會,老師用手狠狠的打了我幾下,然後瞪着眼睛生氣說了我一節課,這一節課對我來說簡直比一年還要長,我垂着頭獃獃的站在地上,我聽着老師滔滔不絕地將我所有的不好,包括我的父母怎樣的不負責任,我是怎樣的笨,是怎樣的不愛學習,說我笨,不好好的學習,我不會生氣,因為我確實是這樣,可是我沒想到到她會說道我的父母,我覺得她不了解的家的情況就這樣理所當然的敘說著這種羞辱是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所無法體會的,同學們蔑視的目光使我我發呼吸,老師的呵斥令我無地自容。雖然老師這樣的說我,使我非常的難過,甚至想鑽進耗子洞,永遠都不出來。但是我當時卻沒有流淚,現在想起來真是奇怪。 

  老師的訓斥同學的的排擠使我對未來的生活失去了希望。前途美好的風景永遠離我那麼遠,就像天堂與地獄的距離,我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六年,這六年裡我只能看着別人一步一步的走向成功但伴隨我的始終是自卑。學習成績使我不敢面對親戚朋友所有同學們的目光都是嘲笑和藐視,父母見了我只能感嘆他們的命不好,生了我這個沒出息的女兒,對於我只能默默的忍受。 

  上了初中后,我開始對未來的生活有了新的憧憬。我真的不希望永遠都這樣沒用,不希望長大以後成為社會上最底層的人。書上都說努力就能成功,我想試一試,畢竟還有一線希望。剛開始學的課程我覺得很簡單,老師出的題我差不多都會,這突然使我對未來有了希望,我的生命力有燃起了一支希望之火。第一次月考後我考了第四名,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前五名就算是班級的好學生了我怎麼都沒想到我會變成一個好學生。老師找我談我的學習情況說他也沒有想到我會考得這麼的好,希望我繼續努力這是我從小到打第一次被老師誇獎,同學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這使我又正增加了信心。 

  一年過去了我的學習成績一至在穩定上升,相比以前我變得更自信,勇敢,努力了! 

  同學們,如果你們學習不好的話,一定要努力啊!相信自己,努力一定會成功!每個人都是天使,也許你還沒有翅膀,那就請用努力與勇敢做你的翅膀吧!讓他們幫助你重新飛翔!

您正在瀏覽: 重新飛翔的天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飛翔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