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 

  大家說,老鼠壞不壞,我聽到有人在說了,老鼠當然壞了,它是一個小偷,偷我們的糧食,偷我們別的東西,真是罪孽深重,這次,我想去看看老鼠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我吃了老鼠變生丸之後,一轉身,我就變成了一隻小老鼠。 

  我鑽進了老鼠的洞穴,沒想到洞口有兩隻膀大腰粗的成年老鼠在看管,它們攔住了我,一隻老鼠,說:“你打哪兒來的?”另一隻老鼠說:“請出示身份證、過路證。”我有些害怕,怕它們把我怎麼樣來的,我便撒了個謊,說:“老鼠叔叔,你就放我過去吧!其實,我是從另一個老鼠王國過來度假的,那個老鼠王國不用什麼證件,那我哪有啊!你這不是為難我么。”它們想了想也對,並點了點頭,我抓住了這個好時機說:“我可不可以過去了呀?”誰知它們的臉一下子變得慎重,又使勁得搖了搖頭,並說:“不管是誰,沒有證件就不能進去。”我氣呼呼地走了,心想:我連個門口都進不去怎麼才能去看老鼠的洞穴呢?我忽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等到了夜晚,趁它們睡著了偷偷地留了進去。 

  我不禁地驚嘆起來,裡面可真美啊!大街小巷清晰可見,路旁掛着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我迷迷糊糊地走進了遊樂園,接着就在鞦韆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醒來了,看見有許許多多隻小老鼠在玩耍,我又去逛市場,那裡有:米、玉米、爆米花……都是米做出來的,我還知道了老鼠買東西用的是鼠幣。 

  在老鼠街的時候,我還認識了一位好朋友,名叫沙麗,她給我講了一些關於老鼠王國的故事,我覺得老鼠王國好奇妙噢!我好想在着安個家。 

  我這天玩的很開心,我覺得老鼠王國是一個快樂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030周記)老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