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誠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們每個人都有,因為他是那個在你困難時給予你幫助的人,是那個能容忍你一切缺點的人,是那個在你危險時挺身而出的人,是那個滿足你一切要求的人。就像歌里唱到的一樣,“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是和我們一起走過困難,走過開心,走過人生的坎坷。我也和你們一樣,也有一個好朋友,下面就讓我介紹介紹吧。

  一天清晨,我不情不願地收拾好上學用的東西上學去。太陽從雲隙中露出來強烈的陽光照在夏日的大地上把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天就給了一個晴天霹靂和雷陣雨,可我卻忘記帶傘了,這次真是孔明拜斗——自知要死了。突然我的好朋友慧敏着急跑過來說:“快過來,快過來,我遮你!”就這樣,我就被這把友誼之傘遮住了。也許我一路上都在想這件事吧,我的小腿撞在大石頭上,疼得我又哭又叫,慧敏看見了挽起我的褲管一看,見到我的小腿又青又腫,還流了不少血。於是她二話不說,把我背起來,撩開大步就走。她一邊走一邊柔聲說:“不要怕,我們作為少先隊員要堅強!到醫院包紮一下就好了。”慧敏背着我,在坑坑窪窪的小路上深一腳淺一腳地連走帶跑,累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

  包紮好了,慧敏又扶我回家,一路上慧敏好幾次都把傘向我這邊傾斜,她的整個身子都被雨淋濕了,我真的於心不忍啊!雨停了,天上出現了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看着美麗的彩虹,望着頭髮濕漉的慧敏,我彷彿看到她彩虹般的心靈。

  就是這把友誼之傘安全地把我送回家,感謝朋友給予我開心,給予我快樂,給予我一切一切。這就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是永遠不分開的,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最後,但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友誼萬歲!

  盛興中英文學校六年級:吳筠儀

您正在瀏覽: 真誠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