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速度,是力量,是變化的財富;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最浪費不起的就是時間;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明天的太陽絕不為你而誕生;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時間在無時無刻,無聲無息的悄悄地從你身邊溜過去,比如,說話的時候,時間便隨着話語消失;吃飯時,時間便隨着食物一起被消化;發獃時,時間便從我身上跨過去;睡覺時;時間隨着甜蜜的夢鄉漸漸消失。 

  有一些事使我懂得了時間是浪費不起的。比如四川地震時,要是再給那些還沒有受災的災民五分鐘,哪怕是三分鐘,多少人就會從死神的魔掌下走到這溫馨的世界。還有恐怖分子安裝定時炸彈,有的警察剛到,還沒來得及解,就聽見“轟”一聲,犧牲了,要是給他們兩分鐘,不就沒事了嗎?這些事件使我明白了時間就是生命。還有一件事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那是前兩天的事了,我們第二節下課,是大課間,在外面看低年級的跳操,我見有幾個人在吐唾沫,我也禁不住吐了一口,被老師發現,把我們正在學的課文抄了三遍。嗨!現在後悔了,抄的手都酸疼酸疼的,要是把這些時間用到學習上該多好啊! 

  同學們,珍惜時間,時間是什麼都買不回來的,過了今天還有明天,可明天又有多少呢?就像詩句中說的“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