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遙控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遙控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30年的10月20日,我成功地發明了一種能控制時間的遙控器,這個遙控器的外表跟電視遙控器一樣,而且這個遙控器只能供好人使用,壞人拿着它,它就會變成一個普通的遙控器,因為它擁有紅外線掃描系統,它可以掃描出你在想什麼。這個遙控器具有4大超強功能:它的快進鍵可以讓時間飛快前進;倒退鍵可以讓時間飛快倒轉;暫停鍵可以讓時間停止;播放鍵可以讓時間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有一天,我拿着遙控器出去逛街,忽然看見有一個強盜搶了一個阿姨的錢包逃走了,這時,我不慌不忙地拿出遙控器,按了一下暫停鍵,周圍的事物都停止了活動,我又跑去打電話叫警察叔叔來把這個壞蛋抓走,但讓我出呼意料的事發生了,我等了好半天警察叔叔都還沒來,我等不急了,按了一下快進鍵,警察叔叔一會兒到了,他們抓住了壞蛋以後,有一個警察叔叔走到我跟前,對我說:“小弟弟,謝謝你,是你幫我們抓住了壞蛋!”我不好意思地說:“哪裡,這是我因該做的。”

  怎麼樣,我的這個遙控器很好吧,你是不是很想要你,性要就來找我,我的電話是9090950。

您正在瀏覽: 時間遙控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遙控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