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喜有厭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喜有厭的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真是有喜有厭。

  喜,No。1:游泳,夏天,是游泳的大好時機。我當然不會錯過了!那天,我到白雲源goswimming,這兒的水可真清呀,清得都能看到湖底各種各樣的鵝卵石,真是“清澈見底”我迫不及待地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身,“砰”的一聲,跳入水中,平靜的水面上,頓時盪起了一圈圈波痕,濺起了一朵朵浪花。在我無以防備的情況下夥伴們主動向我發起猛功,一朵朵浪花濺在我的臉上,我感覺道一種清涼的感覺。忽然,我看見一群小魚從我腳下游過,這些魚讓我手痒痒,可我又想:小魚也是一個小生命呀,我本來不想捉它的,可是有一條的魚,故意在我的腳上撓痒痒,哈,你這臭魚,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今天我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是不會知道我的厲害!今天我就要吃烤魚、紅燒魚、煎魚、燉魚、清蒸魚……話音剛落,我就忙着去捉魚,這條魚可真調皮,一會兒躲到水底,一會兒又藏到岩石後面,好你個臭魚!有種你就出來啊!咱們單挑,說著說著,突然我腳下一滑,雙腳踏空,摔倒了,“你這臭魚,下次再……好痛啊,我哭!”

  No。2,吃棒冰:在炎熱的summer里,吃一枝棒冰也是一種享受啊!

  厭No。1,VS蚊子:晚上,我一聽到“嗡嗡嗡”的叫聲(噪音)就知道,可惡的蚊子大架光臨了,它們那“嗡嗡嗡”的噪音,吵得我睡不着覺,可惡的是:它把我身上的血吸走了,並增送了一個個大包,還害的我怪痒痒的,真不是滋味。更可怕的是:蚊子還會傳播疾病,哦,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我對夏天真是有喜有厭啊!

您正在瀏覽: 有喜有厭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喜有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