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喜有憂的停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喜有憂的停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玩那愛不釋手的電腦了。可是突然顯示屏變黑了,哦,原來是停電了,真是大禍臨頭了。這次突然的停電真是讓我喜怒哀樂啊!這次的停電差點讓我流下了眼淚好像非常的傷心,可又讓我差點捧腹大笑。 

  讓我傷心的差點流下眼淚的是因為現在停了電,電腦不能用了。我這個愛玩電腦的人不能打開QQ與同學們互相的聊天休閑一下,同學與同學也不能交流在家的學習習慣與生活情況如何互相關心。也不能打開那有趣的網絡遊戲,不能在遊戲的天堂之中快樂的遨遊上許多的時間,使自己在捉住放假空餘的寶貴時間,好好的在這有趣歡快的地方放鬆幾分鐘覺得非常的輕鬆。我猶如一隻小小的鳥在一個小籠子中無法飛翔在大自然里,非常的痛苦。也不能上新聞第一線因特網,了解一下國家內外的大事,沒知識,在別人的眼裡就是一隻籠之鳥,使自己很害羞。我多麼希望那能夠救我的藥引子——電。快些出現在我眼中,如果出現了那真是一個大好人為我雪中送炭,那我一定會感激不盡,終身難忘(太誇張啦!)。可那都是幻想,永遠不會實現啊! 

  由於停電使我差些捧腹大笑是:因為現在沒電了,我可以安心的拿起鋼筆開始看書,看過的好東西都可以牢牢的記住,獲得好的知識都可以成為自己的知識。在做數學的時候,可以像在學校中一樣不會分心,還會開動自己的思維,練出自己的好腦子,在考試時才不會緊張考不好。考不正常,老出毛病。又可以,不去玩電腦,安心學習,保護視力,不斷的視力變好,讓自己不成為近視眼,在別人眼中不會當四眼睛,當帥哥。我又想天天停電,永遠都沒電,世界上永遠沒電,那多好啊!(我看了你的作業,要和刻苦的同學比相差還太遠!如果不停電我看 你作業都完不成了!) 

  停電真是有喜有憂,我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半天有電半天沒電那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喜有憂的停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喜有憂的停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