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驚有喜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有喜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又到了春遊,大家可開心了。這次我們還去青少年活動中心,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都很期待。 

  “到了到了”“這麼快就到了?”“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路上大家都很開心,可待會兒就不會這麼開心了。 

  現在我們迎來了第一個項目:趣橋 。在路上我說名字那麼好聽,別說很恐怖,話音剛落就聽見周圍一片慘叫“啊?!”男生李佳寧說:“好,這個刺激。”可我心裡想着:不想玩,太難、太刺激、太恐怖了!橋分為四種,分別是:鐵板橋、緬甸橋、梅花橋、橋板橋,這四種橋看上去緬甸橋最難、最刺激、最恐怖。因為只有一根鐵繩,可老師偏偏說是最簡單的,我們都搞不懂,一頭霧水。結果一試還真是最簡單的,很平衡,不會像別的橋一樣陡,很好玩。 

   下一個項目是“生死挑戰”頓時我腦子裡出現了一種遐想:這個項目的名字這麼恐怖,不會是很簡單的吧。過一會兒后我萬分驚喜,真被我說中了,這只是一項運動——攀岩。我可以喜歡在牆上爬來爬去了,只要是有關爬的,我就從來沒輸過,牛吧。老師跟我們說攀爬都有哪些方式:1.可以用腳一個一個移過去。2.腳如果夠不到,可以用一隻腳交叉地去。3.還可以用換腳的方式。我大多是用換腳的方式。老師先讓我們練習一會兒,我一往上爬,就像孫悟空一下跳到了筋多雲上,輕飄飄的飛向遠方。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我的身手可敏捷了,我的一隻腳在一塊小小的石頭上,也能跳起來換腳。我一步步的換腳,輕鬆得到了終點。 啊!真是好玩的像上了天堂。接下來要男女PK了,說到這個男生們可來勁了,可有些男生覺得太不好唄了,他們的牆壁有凹凸部分,容易掉下來。“開始”可我還沒反應過來,等我反應過來鄭毅已經爬了1、2米啦,我趕緊超,嗖嗖嗖我趕上了他,我心裡對自己說加油賀佳琪,就這樣我沖沖衝到達了終點,加油,後面的女隊友們,你們可以的!最後我們女生隊贏啦,男生都抱不平,不服輸,說我們的簡單,可我們女生就是不管,贏了就是贏了,輸了就是輸了。 

  其實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了,你們自己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有驚有喜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有喜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