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的朋友——夢遙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朋友——夢遙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遙遙姐,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只知道一進小荷,就看見了一個ID是夢遙遙的,我很奇怪,怎麼還有人叫夢遙遙呢?不過,我立刻就覺得這個朋友我交定了!那時侯,我們還不認識,我是一個無名小卒,直到現在,才有些來頭,這時,我才真正的認識了遙遙。   

  “呵呵..我管你誇張不誇張.即使誇張你也是我朋友.你跑不掉了 。”也許,我是對朋友特別敏感的一個人,對“交朋友”這個名詞太熟悉了。我是一個需要友情幫助的人,而這時,遙遙姐給我了溫暖的友誼。 

  其實,我每交一個朋友我都會發一篇關於那個朋友的文章,可是,當那個朋友離我遠去的時候,我決不會留下一個淚痕,因為,我不想讓小荷與我分擔痛苦。遙遙姐,我相信,你一定是一個知心的姐姐,是涵兒的好姐姐。我相信你不會離我遠去,讓我痛苦的,因為是我心的感應,對遙遙有很大的決心。 

  我知道,相逢何必分手,我知道“友誼地久天長”,我知道,這不是夢境,這是真實的。遙遙姐一定是上帝派來到人間守護友誼的天使,因為,看看藍天,就知道了,就算這是個夢,也一定是個藍色的夢。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朋友——夢遙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朋友——夢遙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