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我們是否該好好談談,對方的感受呢?

  你,在我眼中是個很冷漠的人,平時不愛說話,也不想讓別人看透你的心思,這是為什麼呀?你孤單嗎?但在你的同學眼中,卻是個如此開朗的男孩,為什麼,不能讓我看清你真正的摸樣?然而,我卻比任何人都了解你的心。你,習慣在最傷心時,也要對眾人微笑;你,習慣在最孤單時,也不要別人的安慰;你,習慣在最無助時,也要裝作堅強。我只想問:哥哥,你累了嗎?你是否有太多的委屈,但只能深深地埋藏在心裡?越是愛堅強的人,心就越脆弱,甚至是不堪一擊。

  你還記得嗎?那是你第一次給我寫信,讓我既驚喜又難受。驚喜,是因為你終於肯對我說心裡話了;難受,是因為你真的是如此痛苦嗎?真如信中所說的,是把所有的一切都往自己的身上推嗎?是把所有的過錯都往自己肩上扛嗎?那樣做,你累嗎?我明白,我什麼都明白,你這樣,心裡比誰都難受,你的心,已經傷痕纍纍了吧。是因為她嗎?她是你最好的朋友,你卻親耳聽到她對你說絕交。你試着挽回,但是她還是那樣做了,傷害了你那顆痛苦的心。然而,她居然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樣做。她,已經欠了你太多太多,你,卻把什麼錯都留給了自己,我不願看到這樣的你。你要振作,知道嗎?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會擁有更多的朋友,更深的友誼。又何必為了她一個朋友而耿耿於懷呢?你還記得你留給我的信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是“希望你能比我幸福”。當時我看見后,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往下流。是的,我會幸福的,為了你,也為了你那顆最美麗的心。 

  昨天是你的生日,或許我送你的禮物,是你最喜愛的了吧。因為什麼?因為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你,知道你需要什麼,喜歡什麼。其實,有什麼心裡話可以對我直說的,再這樣下去,遲早要憋出病的。你聽,新年的鐘聲漸漸傳來了;你看,新年的腳步漸漸走近了。2006年已經遠去,我們將迎來一個嶄新的2007!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要永遠快樂幸福!我更希望,你能比我幸福!祝你 

永遠快樂! 

  你的表妹 夢迪 

  2007.2.10

您正在瀏覽: 哥哥,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