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之間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塵封的記憶寶盒,兩個充滿善意的字眼映入我的眼帘——朋友。朋友是友誼的源泉,朋友是三月的春花,朋友是清早的晨露,我的朋友就象我心中的一盞明燈。

  我是在四年級時轉到一班的,我剛轉過來,因為我長得高,就陰差陽錯地和我們班的“天才”同座,她很好相處,我們很快成了要好的朋友。

  記得那次做語文卷,剛做到一半,我就有一道按原文填空的題不會了,我急忙抓耳撓腮,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老師恰好出了門。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我急忙掏出語文書,剛剛翻到那一頁時,她轉過頭,向我借魔筆,“魔筆在桌上,你自己拿吧。”我的聲音中失去了往常的鎮靜,她也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又一轉頭,看到了我正在抄書的樣子,我一抬頭,正與她那如炬的目光相遇,我大驚失色,甚至是有一點支吾和搪塞:“我,你聽我解釋……”她心裡的憤怒是顯而易見的。“對,對不起!”,“你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我真的就只看一眼”我爭辯道。“我寧願相信我的眼睛”她說。我放下手裡的筆,後悔極了。看來,求她寬恕是不太可能的了,現在,只求她不告訴老師了。她也停下了筆,我甚至用哀求的語氣求她讓我抄一眼,她突然像一頭暴怒的獅子“到現在你還想着看書,這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你這種心態就是不對的,你就是欺騙了你自己!”她的語言似乎提高了一倍。這節課,我小心謹慎的上完了,似乎害怕着某種東西的來到,這就是做賊心虛吧!下課了,她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找到了我,細心地給我講記憶方法,懺悔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現在回想起她的話語,從內心深處就會湧出兩個字“謝謝”,因為沒有什麼比這更感人,更樸實的語言了,朋友之間不應該是這樣的嗎,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泰州是興化市釣魚鎮海河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