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啊,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啊,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離愁釀成一壺濃烈的酒,夜半飲雨飄零在山那頭,小城舊事如影隨行留作詞一首。——題記

  灑下墨色繪人遙遠深秋

  柳條折盡花盡飛,借問行人歸不歸。幾年朝夕相處。豈能說忘卻便可忘卻,車水馬龍之中,燈紅酒綠之中,總有那麼一種情,叫友情,朋友啊,我想對你說,時間或許能抹去一切,但抹不去笑語歡聲,抹不去攜手共駐,請務必將這份友情視若珍寶。

  與你擦肩城南落楓小橋邊

  解纜君已遙,望君猶佇立。當我們用青澀的期盼向絢爛的星空吶喊,當我們讓教室各處各處瀰漫歡聲,當我們用悲傷渲染了歲月韶華,卻又無奈的帶着新的翅膀起航。朋友,我想對你說,請不要悲傷,當你歸來時,我們仍舊會張開胸懷擁抱你,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盼明月溶餘輝淡閑愁

  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何必悲傷?我們不是還沒有分離么?要學着釋懷,看開,朋友我想對你說讓我們走過最後的日子,不歡不喜。

  幾家歡樂幾家愁

  正如‘河圖’的‘再逢明月照九州’,終有一天,我們也許會再見明月橫照九州,人事依舊。

  月兒彎彎照九州

  幾家歡樂幾家愁

  幾家愁樓飲美酒

  幾家流落在呀街頭在巷口

  月彎彎聲聲漫

  月彎彎故人遠

  四川綿陽鹽亭雲溪小學六年級:余俊嫻

您正在瀏覽: 朋友啊,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啊,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