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徹夜難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徹夜難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你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嗎? 

  那天清晨的我伴着晨曦的朝陽,很快樂,很幸福,似乎所有的開心都聚在了我的心間,我卻不知道,在同一天的傍晚,會有心的大覆轍… 

  花季是飛揚的青春,我無憂無慮的在屬於我的花季中暢遊,可是有那麼一天,我心房卻不知不覺多了那麼一份多愁善感,在最最快樂的青春花季中卻有了那麼一份的傷感,或是在惋惜時光的流逝,亦或是感慨生命的變遷呢? 

  傳說雙魚座的女生最容易嘆息,從前的我不那麼認為,現在倒是頗有些意味了,我有一種很依賴的性格,最害怕背叛,背叛卻真的在我花季的青春年華中降臨了。 

  “滾”當他對我說出那個字時,我突然覺的很好笑,於是我笑起來,笑着笑着淚卻順着臉頰滑下來了,有些澀澀的,我放聲大笑,心卻撕心裂肺地痛着,原來這種感覺就是痛徹心扉,我快窒息了,一遍遍告訴自己,我不在乎,可是,那又有什麼用呢?原來這就是心痛的感覺,我文筆不怎麼好,真的,真的描述不了這樣的感覺… 

  那夜,我失眠了,我擦乾眼淚,努力的笑,的確,青春或許就是這樣有必要的多愁善感,我豁然了,因為我知道,我向著黎明升起的第一抹斜陽,展顏一笑,白紙似的青春呦,不該有傷痕的!徹夜難眠——為的是忘了悲,忘了痛! 

  述:笑一笑,又會是一個美好的明天! 

  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今夜—徹夜難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徹夜難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