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向火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火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寫完作業,我躺在床上看《遨遊太空》這本書,看着看着,我就進入了夢幻世界里。 

  我穿着宇航服、坐着宇宙飛船來到了火星,當我剛打開艙門走出來時,一個外星人向我擺擺手,鼻子翹到了眼睛上,他拿着一塊蛋糕,彬彬有禮地招待了我,我把“萬能助聽器”掛在我的耳朵上,我說:“我是地球人,我來這裡了解火星的知識!”奇妙的是我也能說外星話了,這樣,我們交流起來就沒有什麼大的障礙了。外星人告訴我:在太陽系這個大家庭里,太陽有九個子女格外引人矚目,它們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火星排行“老四”,是離地球最近的一個“弟弟”,長期以來,人類一直渴望能到火星上做客。火星是一顆引人注目的火紅色星球,它熒熒如火、位置不定、亮度時有變化。 

它帶領我們來到了它的家,與眾不同的是,它們的家在地下,全是水晶的房子和從沒有在地球看見過的高級配套裝備,功能是吃、喝、住、行、穿、玩、學全部都包括在裡面。我們還成為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時間過得真快,我就要離開火星了,我禮貌地向我剛剛結識的外星朋友們道別並表示感謝,希望他們能和地球人成為最好的朋友。我戀戀不捨地向他們說:“再見!外星人,我們很快還會見面的!”

您正在瀏覽: 飛向火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