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火星居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火星居住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注意,注意!從今日起,所有地球人都要到火星去居住了!請大家趕緊收拾東西,搬到火星上去啊!”

  我催促着媽媽說:“媽,你快點,飛船馬上就要飛過來了。趕緊走啊!”媽媽一邊疊衣服一邊回答我道:“你去門外看看,飛船來了沒,快去。”我趕快跑出家門,一想到要到火星上去居住,就感覺很有趣的樣子。火星是什麼樣的?以後地球人是不是就叫火星人了呢?帶着種種疑問,我跑到門口,看到一個藍色的飛船在門口停着。“是飛船!”我喃喃自語到。

  不一會,媽媽出來了,她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跟我一起上了飛船。

  飛船看到人齊了,“嗖”的一聲就飛上了天。也就那麼十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在一個荒涼的星球停下了。我和媽媽一起下船,看着這什麼都沒有的星球,竟有些吃驚:“什麼都沒有,連房子都沒有,我們怎麼在這住啊?”這時,一個自稱是x博士的人拿出一大包五顏六色的種子說:“把這些種子種到土裡,一分鐘就會出現一個大房子和傢具。”

  我和媽媽驚訝的一動不動,什麼?我沒聽錯吧,種子還能種出房子來?為了證明x博士說的是不是真的,我拿了一顆藍色的種子挖了一個洞,把種子埋了進去。

  “一、二、三……”我一直數到六十秒,看到那個藍色種子漸漸變大,直到我認為變得不能再大了的時候,它不長了。“砰”的一下落了地。我和媽媽打開門,看到了許多豪華的傢具和精美的裝飾品時,異口同聲的“哇塞”了一聲。

  忽然,x博士領了一個機器人進來,說:“這個機器人叫薩米,是你們的保姆,儘管使喚它就是了,壞了的話找我來修。”薩米走到我和媽媽跟前鞠了個躬木訥的說:“主人,您好,我是薩米,也是您的保姆,謝謝合作!”我從來沒見過真的機器人,只是看過圖片而已,沒想到一個真正的機器人就站在我面前。

  我摸了摸它的身體,是用鐵做的,特別的涼。只見那個機器人薩米自動拿起掃把,掃起地來了,媽媽都不好意思跟它搶。火星可比地球好玩多了,空氣特別的新鮮,地面整潔,花草樹木不管到哪都有它們的身影。我和小鳥一起唱歌,和機器人玩捉迷藏,日子別提過的多麼幸福了。

  從此,地球人改名字了,請記住他們的新名字:火星人!

  六年級:淡淡檸檬香

您正在瀏覽: 到火星居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火星居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