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星旅行記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旅行記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酷兒是在森林舞蹈學校認識的。我們一見面,我就喜歡上它的小小聰明角,而它便喜歡上了我們楓葉族特有的、長在額頭上的楓葉。

  要想知道酷兒一喝“酷兒”飲料臉頰就會超級紅暈,那可再簡單不過了??一目了然嘛,但要想知道酷兒喝了“酷兒”飲料會在一瞬間變聰明,這可有頗有難度,用她的話來說,叫做“一般人我不告訴他”。或許正因如此,所以酷兒整天都把裝滿“酷兒”飲料的酷酷瓶帶在身邊。

  圓我火星夢

  一天,酷兒突然說自己沒有玩的,問我玩什麼。我心想:我不是一直想到火星去嗎?因為需要整整五萬森林幣,所以一直沒去。既然酷兒號稱神通廣大,今天又主動提出,何不趁此機會狠宰她一回,以圓我多年的火星夢呢?

  於是我說:“我們到火星去吧!”

  “好啊!”看樣子,酷兒與我一拍即合。

  蛋糕迷

  我們乘上“酷嘟嘟號”飛船,準備“飛”到火星。幾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火星。

  “粉嘟嘟,快看!那個蛋糕好大!”酷兒對我說。

  “What?那個門口站滿火星人的小房子是蛋糕?可以吃嗎?”我大叫。

  酷兒走到一個火星人面前嘰哩呱啦說了一大堆,火星人也說了一大堆,只是我都沒聽懂。

  “那個火星人叫塔塔,他說蛋糕可以吃??但最重要的是:他家有一隻小狗!他叫我們去看小狗0耶!”酷兒拉着我就往塔塔那兒跑。“那,那蛋糕呢?我想吃蛋糕0耶!”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一會兒再吃吧!現在我最想去看小狗。”酷兒說。

  塔塔的家

  塔塔的家可真漂亮,足足有八層呢!一進門,一隻藍色的小狗跑來直舔塔塔,酷兒對小狗說:“汪??汪汪!”小狗又說:“汪??汪??汪汪汪!”它們“汪了幾次才“汪”完,就像接頭的特務,又像久別的老友。

  我穿上棉拖鞋,突然覺得非常涼爽,便問:“塔塔,這雙拖鞋穿上怎麼這麼涼爽啊?”塔塔嘰里呱啦,酷兒橫刀直插:“我還知道不一樣呢!問題是:它哪裡不一樣!”塔塔又說了一大堆,我連忙問酷兒:“他說什麼?”“他說‘那雙拖鞋是可以設溫度的’。唉,戴上這個!它是‘火星交流器’!”酷兒給了我一個項鏈,“以後就不用再煩我翻譯了!”

  “好餓啊!”我說。“輳幣徽歐怕閾暮捅擁淖雷喲擁厴弦幌隆俺ぁ綳順隼礎

  “這是美食機。只要有人說餓了,它便會放滿點心和飲料從地板的暗門彈出來。”塔塔說。

  酷兒連忙放下塔塔的小狗,過來問:“粉嘟嘟,哪兒有飲料?”

  塔塔說:“先按紅色按鈕,再說飲料名稱。”

  酷兒按下按鈕說:“酷兒飲料!”桌上的水杯從杯底一下冒出白色的液體,剛剛滿。酷兒很驚奇:“你們這兒也有酷兒飲料?”

  “酷兒飲料,美名遠揚,火星人都知道。”塔塔自豪地回答。

  我要了一杯火星產的蘋果汁,一口氣,把紅紅的液體灌入嘴中。

  吃完東西,我說:“我們到街上去玩吧!”一呼兩應。當然,臨行酷兒也沒有忘了裝幾罐酷兒飲料。

  意外加入美食比拼

  由塔塔帶路,我們來到了酷兒的人生至愛??運動場。

  此時的運動場圍着好多人,一打聽才知道:原來火星的卡卡市市長要在運動場舉行一次空前絕後的“我美食,我快樂”美食大賽!

  “哇!美食大賽?粉嘟嘟、塔塔我們參加吧!我們一定會得特等獎!”酷兒手舞足蹈地大叫。

  “特等獎?別開玩笑了!特等安慰獎還差不多!不過??還是可以去試試的!”我奚落酷兒。

  最後,我們以全票通過:上!

  美食英雄大比拼

  “預備??開始!”

  這次的美食比賽不限材料,不限時間,只要自己覺得好就可以拿給評委??火星美食家哈迪先生品嘗了。

  “做什麼呢?口水雞?太普通了!奇異果汁?太難榨了!水果拼盤?對,水果拼盤!”塔塔自言自語。

  我和酷兒幾乎是異口同聲:“好啊!”

  “咚咚咚!”我在菜板上把火紅的霹靂果切成細絲,酷兒準備把西瓜肉雕成太陽形,可它怎麼都不會。情急之間它拿起酷酷瓶大喝特喝,終於想出了一個雕西瓜肉的好辦法。但它沒發現:自己在慌忙中灑了幾滴“酷兒飲料”在西瓜上,所以西瓜里有了“酷兒飲料”的味道。

  咦,塔塔在幹什麼呢?原來他正在選盤子。

  我把霹靂果絲擺成一圈,酷兒把太陽擺在霹靂果絲中間。“太美了!但是品種太少了??用藍蘋果雕個海的波浪!”我大叫。“對!就叫‘海上日出’!”塔塔說。我趕緊拿了一個藍蘋果,用一把水晶刀雕出了一片波浪,蓋在太陽上面,讓太陽露出半個頭。

  “還需要修改嗎?我看已經很棒了!”酷兒萘艘豢誑崢崞俊

  “那好吧!上交!”我興奮地說。

  ……

  經過一番評比后,我們竟然是一等獎!“考慮到你們很可愛,所以我決定:獎品改為同樣可愛的……”哈迪先生拿出三個小絨玩具。

  綠兔子?酷兒立馬暈菜。

  再見,火星

  遊盪了一天,酷兒拿出地球森林鐘一看:已經5點了!於是,我和酷兒戀戀不捨地啟動了“酷嘟嘟”號飛船:“再見,火星!再見,塔塔!”而那嚇人的綠兔子,則被留在了愛兔子的塔塔的家裡……

  飛到離地球三十萬公尺的太空,飛船動力不足突然停下了。我們的大聲呼救被準備返地的神州九號的宇航員發現了,把我們拉過去,搭個“順船”回到地面。

您正在瀏覽: 火星旅行記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