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浪兔子泡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兔子泡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泡泡嘴裡含着根冬天的麥稈,這根麥稈是它最後一點糧食,本來這在春天來臨之前就早該吃完的,兔子泡泡特意向狗熊學習了冬眠的技巧,所以才熬到了今天。換句話說這是泡泡今年春天的第一頓飯,也是最後一頓安安生生的飯吃完着根麥稈他就不得不再去找食物了。 

作為一隻兔子泡泡對青草的熱愛要遠遠勝過對樹葉和鮮花的熱愛。春天的陽光好暖和泡泡貪婪地聞着春天的氣息,泥土的芳香。很想打個滾,抖掉身上去年的灰塵,然後再美美地來嚼上一大通。但--且慢!泡泡有打滾的自由但不是在草地上,而是再打個滾就粘身塵土的的水泥路上!泡泡所能接觸到的草坪要麼是專門用來給人觀賞橫眉立目的豎著“嚴禁踐踏,違者必究”的牌子;要麼就是有寵物的家庭自家留的草地。 

“當一隻家養的兔子該多好啊……”泡泡突然有了這樣的念頭!“有塊可以打滾的草地,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這個主意還不錯可是一隻家養的兔子,絕不允許過獨身的生活無論喜歡與否,他們會被強迫與許多各種各樣的兔子成親泡泡想到這個就不寒而慄。他可不會出賣自己的自由況且在這個春天來臨之即他一直過着衣食無憂的日子。 

泡泡的理想是當一名兔子界的美食家。至於這個他得先去動物園找他的朋友狗熊,因為只有他能幫助泡泡找個顯示才華的地方。泡泡沿路走拿着狗熊給的動物園的地圖足足跑了1個小時才找到狗熊的籠子(動物園雖不算大對於一隻兔子而言相當於一個“兔子國”的大小了)但是泡泡並沒找到狗熊這才讓他想起動物園門前的告示說一部分動物已經“搬家”了--離開此動物園了。這時的泡泡失望后遍想起了門口的招聘:本動物園招聘動物,身高,年齡不限要求會表演特技搞笑動作……。泡泡走到報名處表演了一番拿手好戲之後遍被錄用了,在動物園表演的日子裡泡泡除了表演主人不會限制他打滾睡覺就是不給他東西吃,當泡泡討好的要幾個胡蘿蔔時主人總說:“我可是把你當貓來養的,屋子裡這麼多老鼠還不夠你吃嗎?”這時的泡泡總是無奈的會到草坪上去睡大覺(在睡覺時是感覺不到飢餓的)。

  泡泡費了很大的勁去想辦法逃脫。畢竟泡泡是只熱愛自由的兔子他可不願意待在這鬼地方受苦,但出於在表演上的受歡迎動物園當然不會讓其逃走。可憐的泡泡被關在加了又加了幾把鎖的籠子里!在籠中度日如年的泡泡終於在動物們的集體反抗下撞籠而出(泡泡這隻小兔子當然沒派上什麼用場)。泡泡像吮吸春天剛來臨的氣息那樣吮吸着自然的氣息,沐浴陽光。 

 這時的泡泡總是在想:在向著理想奔跑的路程中,偶爾停下匆忙的腳步,靜心體會身邊的明媚春光和燦爛的野花,然後帶着一顆感激愉悅的心繼續趕路要比盲目追求理想一直奔跑會好許多!

您正在瀏覽: 流浪兔子泡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兔子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