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性情溫和,整天蹦蹦跳跳。可這幾天,兔子有些異常,它膽小如鼠,心 情變化多端。我心急如焚,查查百科全書,上面說:“兔子發生了這樣的變化,一定是兔子當媽媽了。”我知道后喜出望外。 

  一天,兔子像瘋了一樣,一會兒咬自己的毛,一會兒把毛叼進洞中。我記得書上寫過,這種情況后應怎樣去把它做好。我先從柴間拿出一團舊棉花。扔向洞口,兔子連忙把它叼進洞,把它鋪在小兔子們身上。噢,我恍然大悟。 

  過了幾天,兔子每天去洞時總用泥土把洞口填一填。我認為洞中定有小兔子,便用木棍去捅洞。這下終於激怒了兔媽媽,它兇猛的撲向木棍,然後用嘴叼住往一邊推,反覆幾次,木棍上留下一道兒道兒的牙印兒。此時一定確定洞中必有小兔子,不然兔媽媽不會這樣拚命護着。 

  過了十幾天,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出現在我眼前,那頑皮可愛的樣子真惹人喜歡。從此,我又多了幾個“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