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河南省信陽市倍特教育機構三年級

  李帥宏 

  我養過很多小動物,有小雞,有烏龜,有鴨子……其中,我最喜歡可愛的小兔子了。 

  小兔子有一雙長長的耳朵,一雙如同紅寶石般的眼睛,閃閃發光。一個小鼻子,一個三瓣嘴。尤其是它的耳朵,老遠就能聽見別人說話的聲音。 

  每天我一寫完作業就和它玩遊戲,我和它來到幼兒園,我就抱着它從滑滑梯上滑下來。 

  有一次,我沒有胡蘿蔔和白菜給它吃了,我給它了一塊牛肉,它飛快地跑到牛肉旁邊,把它吃掉了。我們都驚訝地議論起來:“兔子不可能吃牛肉呀。”“不可能呀。”“一定是我看花眼了。”我說:“媽媽,咱們沒有看花眼,我記得我看過一本書,書上說熊貓以前也是吃肉的,因為大自然被污染了,熊貓只能吃竹筍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兔子以前也是吃肉的。” 

  我很開心,因為我了解了兔子,哈哈,下次我應該去了解熊貓了。 

  指導老師:和麗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