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東方的地平線上出現一絲紅光時,黑夜結束了。伴着一絲紅光出現的是那如輕紗一般的薄霧,像是山的一件薄衣。我——一隻快樂的兔子早早起床,開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我奔跑出門,呼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聞着早晨的清鮮氣息。我來到草地上,與小露珠打着招呼,瞧,它多美麗:一身亮晶晶的衣裳,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看出它也在享受早晨的好時光,我們在這清爽的早晨聊了很久……

  “咕嚕,咕嚕”肚子發出叫聲,呀,我光顧着與露珠聊天了,都忘記吃飯了,我辭別露珠,開始咀嚼眼前的青草,我一邊吃一邊穿梭於草地之間,一股股甘甜的草汁流入我肚中,頓時感覺好清涼!不一會兒,這些青草填飽了我的肚皮。吃飽的我開始在草地上奔跑,每到這時我心中總是充滿快樂的,因為我可以與風兒賽跑,可以聽到路旁小蟲的交談聲,還可以追逐翩翩起舞的蝴蝶……

  最近,這座安靜的小山上突然來了許多人,聽他們說這裡是個旅遊勝地,要經常來。可對於沒見過這麼多人的我可嚇了一大跳,我不敢靠近他們,因為我的姐妹都被他們抓了起來。後來,我敢靠近他們了,他們似乎並不想抓我,只是對我微笑,而我也回一個微笑,當然,他們不知道。現在,我常與人們嬉戲,他們就拿出背包中的食物給我吃。就在剛才,我還吃了一塊小麵包呢!

  我跑累了,躺在一棵大樹下,聽着樹上的麻雀兄弟聊着新鮮事,我的眼皮不知不覺垂下了,等我醒來,已是日落西山了,我急忙向家跑去……

  黑夜又來了,山穿上黑色棉衣睡著了。而我,早已在夢中漫遊了。

  山東濟南章丘市東山小學六年級:晴天的雨滴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