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兔子的紅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紅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的紅眼睛

  鴻雁外語四年級  孫野庭

  小兔子原先的眼睛是黑色的,可是,有一次因為匆忙之中的粗心大意,所以它變成了紅眼睛。

  有一次,小兔子的老闆打了10次電話催它上班,小兔子馬上穿好衣服,跳到臉盆前,放滿了水,洗呀洗呀,突然有幾滴水掉進了它的眼睛里,於是,它就使勁地揉。來到公司時,老闆看見它的眼睛紅了,就問它:“你的眼睛怎麼紅了呀?”小兔子還不知道,連忙照照鏡子說:“哎呀,難道是我揉的太用勁了,所以我的眼睛揉紅了吧。”

  過了幾天,兔子的眼睛不但沒有恢復,而且還把整個兔子公司的兔子全傳染上了。

  “老闆很生氣,後果很嚴重,所以老闆要把你開除了!”一個員工對小兔子說。小兔子回家就大哭一場,本來眼睛就很紅,哭了一次就更紅了。它剛進醫院,醫生就隔門對它說:“你別進來了,我告訴你這病治不好了,你快走吧。”

  小兔子走後,醫生就拎着消毒水往門外噴了一陣。

  從此以後,小兔子的紅眼病就遺傳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紅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紅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