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業與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業與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心!用心做你的作業”爸爸朝我叫道。

  是這麼回事。

  自從我升入小學一年級以後,就不像幼兒園時那樣自由自在了,天天要被堆積如山的作業困擾着,一點自由都沒有。隨着年級升高,我的作業越來越多了。

  星期六到了。

  我撥開作業,去看電視劇。爸爸剛好回家,看見我在看電視,啪的一聲關掉了電視。經過一番思想教育后,我只能乖乖“投降”了。“小氣鬼!看會兒電視都不行!”我埋怨道。

  然後,經過我加班加點地趕工,終於將這堆作業解決了。

  期待的星期天終於來了。

  過去,樓下的空地上充滿了我與小夥伴嬉戲玩鬧的身影。可是現在,空地上的嬉戲聲消失了。我想:“他們一定與我一樣,成為一隻被(囚)禁在作業籠子里的小鳥吧?”

  現在,我升入了六年級。六年級的學習也更加緊張了,作業自然多了許多,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了。星期六補課,星期天做作業。似乎我們成了“作業生產車間工人”。

  最期待的日子——我的生日來了。我想: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應該會寬容一些吧?誰知,爸爸對我說:“兒子,你不是很想要生日禮物嗎?看,我給你買了什麼?”爸爸拎來一大捆練習題,“兒子,你以後一天做十題,多做一些吧,會有好處的。”

  接着,從我家裡傳來了一陣“凄慘”的叫聲:“不!”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到了。

  今天,爸爸終於允許我玩了。今天,我是一隻解脫的小鳥,我的“作業生產車間”停工了!我盡情享受着這難得的快樂時光。

  不知不覺,我已經進入了夢鄉,夢見我和朋友們在空地上玩耍,作業全都飛了,煩惱也消失了。我們互相追逐,互相打鬧……

  “用心!用心做你的作業!”我耳邊又響起了爸爸那熟悉的聲音,我只好挪過作業本。

  這就是作業與我的故事。

 六年級:567977

您正在瀏覽: 作業與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業與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