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朋友與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與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誰來幫助這位同學?”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班來了許多新同學,其中有一位同學,她叫唐嫻。就在開學的第一天內,我認識了她,只是從一件小事而成為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幫她系紅領巾。 

  小嫻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她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總喜歡和我交流學習的樂趣。雖然她的成績很差很差,但終於有一天,她的成績終於趕上來了,可她卻不知道,這多可惜呀!其實,這裡面還有我的功勞呢! 

  一天,語文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班上要建一個“一幫一”的助學活動,還安排我幫助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小男孩——小過。小過的成績也不差,只是有時候有點粗心。我弄不明白,為什麼要我來幫他,可小嫻成績那麼差,老師卻沒有安排哪個人去幫她,於是我自告奮勇,跟老師說我來幫助小嫻,老師答應了!我和小嫻都很高興。每天中午,我都悄悄起床“加班”寫試卷給小嫻做。到下午上學的時候,我就先讓她複習語文書10分鐘,然後就讓她答卷了。瞧她那可愛的樣子,好像感到題目很奇怪,每當她遇到一道難的題時,她就眨着自己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在向我乞求答案,我也回睜大眼睛,這是意着:你要自己做哦!每當這時,她總是露出失望的眼神。當她有進步時,我就送她一個小禮物,她收到這個小禮物時,總是又蹦又跳,然後朝着我半眯着眼睛,好像在告訴我:收到!在這學期的期末考試,她有很大的進步,從70多分一躍而進,跳到了80多分,將近90分!可她卻不知道,這多可惜呀! 

  好朋友也有“吃醋”的時候。一天,小嫻看見我在跟其他同學聊天,還聊得那麼開心,而我卻不理她,她就氣呼呼的坐在她的位置上,和我鬧彆扭,不管我如何地安慰她,如何地討好她,她理都不理我,還呆若木雞地像個木頭似的看着我。最後,我把她的頭髮弄亂,她也弄我的準確性,我大笑說:“哈哈,你終於理我了!”說著,我們倆大笑起來。 

  其實,朋友是要互相理解的,這樣才能做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與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與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