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與合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與合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即將分別的夏天,悶熱的教室里只傳來了那寫字的唰唰聲

  只有她一個人在悶悶地看着天空,一想到即將分別,心裡就一陣陣抽痛

  教室里陪伴我走過美好歲月的人馬上就要離開,朝着自己的目標越走越遠

  到那時我們還會相見、相遇嗎?她的鼻子有些泛酸,但是看到那些忙碌的身影時也趕快低下頭寫起了習題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努力的啊

  她決定在分別的時候用吉他彈起最喜歡的《老男孩》。然後,又低下頭繼續寫下一道練習

  我們在一起,這是時光告訴我們的。那麼以後我們還會相見嗎?這是我們要創造的未來。

  她一點也不想在夏天考試,不管是因為悶熱還是分別。

  她恐懼着,把頭埋在膝蓋,蜷成一個團。她想在這時光里睡去,沉沉地睡去,永遠都不要醒來。

  可事實是——在她睡了一下子之後就被上課的老師拍醒,同學們看見她臉上的睡痕和口水印大笑起來。

  她傻傻的笑了一下,擦了擦臉,繼續聽課。

  青春就融化在這段時光里,被有心人珍藏在心裡。

  他們,畢業了。

  拿着那張合照,她再也唱不出什麼優美的曲調,取而代之的是嚎啕大哭。

  同學們看着她這副模樣,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排位拍了拍她的頭,這幅柔軟的畫面她至今還記得。恩,鼻子又開始泛酸了呢。

  她拿起了吉他,彈唱起了那首老男孩。

  他們泛黃的合照,寫着,我們永遠在一起。

  融水鎮中學098班初二:蒙晨曦

您正在瀏覽: 畢業與合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與合照 暫無評論